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审计局 党建廉政 聆听专题党课 当好“两个维护”重要方阵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审计局 > 党建廉政
聆听专题党课 当好“两个维护”重要方阵
全市审计机关组织收看收听省审计厅卢荣春厅长视频专题党课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7-02 16:29:46   浏览:-
字号:

    630日,省审计厅举办“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当好两个维护重要方阵”专题党课,厅党组书记、厅长卢荣春上了主题党课。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鸿涛及全市审计机关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部、党支部委员,以及部分党员代表在市县审计局分会场收看收听了专题党课。


聆听了专题党课后,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卢荣春厅长的专题党课政治站位高、思想深刻,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对审计干部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当好“两个维护”重要方阵,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专题党课学习为契机,深刻理解“两个维护”的政治内涵,正确认识审计机关在践行“两个维护”重要方阵肩负的重要职责和使命,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努力在强化理论武装、增强政治定力和政治能力、强化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加强审计队伍专业化建设、严明作风纪律等方面走在前、作表率。

下一步,全市审计机关还将通过召开党组会、“三会一课”等多种形式学深悟透党课内容,教育引导审计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大力弘扬苏区精神和延安精神,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践行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