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审计局 党建廉政 市审计局组织党员到叶剑英纪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审计局 > 党建廉政
市审计局组织党员到叶剑英纪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18-09-19 18:11:50   浏览:-
字号:

日前,市审计局组织机关党支部党员到叶剑英纪念园开展“铭记伟人功绩、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审计干部职工真正把政治忠诚、政治定力、政治担当、政治能力和政治自律融入血液、铸进灵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坚决维护”。


在实地参观邓小平图片展及叶剑英纪念馆期间,同志们通过展览的一幅幅珍贵图片、一件件实物,以及讲解员的精彩讲解,接受了一次红色洗礼,深刻缅怀邓小平、叶剑英等老一辈革命家对党和国家事业作出的杰出贡献的同时,进一步深入了解党的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更加真切地感受老一辈革命家身上彰显的坚定信念、求真务实、一心为民、清正廉洁、艰苦奋斗、争创一流、无私奉献的苏区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开展此次活动为契机,正确认识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把握我市在全省区域协调发展新战略中的定位,把新发展理念同苏区精神结合起来,通过深学笃行,把“敢为天下先”的勇气担当、开拓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审计工作中,为梅州建设生态功能区先行地,当好绿色发展引领者贡献审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