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审计局 审计风采 全省仅3个!蕉岭县审计局荣获“全国审计机关先进集体”称号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审计局 > 审计园地 > 审计风采
全省仅3个!蕉岭县审计局荣获“全国审计机关先进集体”称号
来源:本网(转载至梅州日报)   时间:2020-01-06 11:30:09   浏览:-
字号:

日前,全国审计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对80个全国审计机关先进集体、45名先进工作者进行表彰,蕉岭县审计局荣获全国审计机关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这是全国审计系统最高荣誉,全省仅3个集体获得。

近年来,该局在蕉岭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审计机关的正确领导下,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积极推动审计成果转化利用,成功打造了一支勇担当、敢亮剑、善参谋的高素质审计队伍,为维护蕉岭经济秩序,当好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督查员”“安全员”作出了积极贡献。

据了解,近5年来,该局共完成审计项目168个,提出审计建议619条。该局先后获广东省审计系统先进集体及梅州市审计系统先进集体、县级审计机关年度工作考核优秀、普法先进集体等光荣称号,局机关先后有19人(次)被市、县授予各种先进荣誉称号。

本报记者:廖键

特约记者:廖静宜 林剑湧

通讯员:邓颖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