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审计局 审计风采 市审计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沙龙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审计局 > 审计园地 > 审计风采
市审计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沙龙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7-27 10:22:37   浏览:-
字号:

    近日,市审计局举办“坚定践行‘九个必须’,全力响应伟大号召”主题读书沙龙活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每位党员饱含深情分段认真阅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结合前期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系列学习活动的收获和体会,畅谈学习心得及今后贯彻想法。通过开展读书沙龙活动,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读原文、悟原理,深化了对“九个必须”“伟大建党精神”“伟大号召”等的认识。

    我局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核心内容,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制定学习贯彻清单,依托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三会一课”等载体,深入开展一系列学习研讨活动,动员要求党员干部积极响应伟大号召,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审计高质量发展、提高审计服务中心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162735225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