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审计局 部门文件 梅州市审计局2021年度普法责任清单
梅州市审计局2021年度普法责任清单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4-07 15:33:15   浏览:-
字号:

 

序号

普法对象

重点普法内容

时间和形式

工作目标

责任部门

1

局党组成员

1.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2.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3.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4.《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

1.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

2.参加年度国家工作人员学法考试。

把宪法法律和党内法规列入党组中心组学习内容,促进党组学法经常化、制度化。

办公室、法规科

2

全局干部职工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宪法、民法典和党内法规,与审计工作职责相关的法律法规。

1.购买相关书籍进行学习;

2.参加专题培训、讲座等宣传活动

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提升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的能力。提高廉政意识。

办公室、法规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