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审计局 工作动态 担当时代新使命、争做审计新青年
——我局组织收听收看省审计厅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视频转播
担当时代新使命、争做审计新青年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5-09 09:59:51   浏览:-
字号:

56日,省审计厅机关党委、团委联合举办五四青年节“担当时代新使命、争做审计新青年”主题活动,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卢荣春出席会议并作讲话。活动通过视频形式转播,我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鸿涛,副局长冯玉涛,以及30多名青年干部在分会场收听收看。

121.jpg

 卢荣春强调,新时代广东审计青年要继续发扬五四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以先进为标杆,以典型为榜样,充分吸取他们身上干事创业的精神和创新创造的时代风采,要坚持审计工作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道路,推动“六大”强审工程建设,矢志不渝为新时代广东审计事业发展建功立业。他要求,新时代审计青年要筑牢理想信念,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要把握时代主题,担当审计职责;要勤于学习实践,练就过硬本领;要锤炼品德修为,筑牢道德根基。

省审计厅活动视频转播后,刘鸿涛对我局青年干部职工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立足岗位,脚踏实地。以勤能补拙、吃亏是福的心态,不断提高审计业务能力。二是要厚积薄发,深入思考。从点滴做起,通过思考、总结来提升、完善自己。三是要开拓创新,果断行动。以创新求发展,自觉锤炼敢于探索、敢于实践和敢于担当的品格。四是要谦虚谨慎,珍惜缘分。要虚心请教,服从安排,勇挑重担。

12.jpg

通过收听收看此次主题活动,我局青年干部进一步增强了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职业荣誉感。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珍惜韶华、不负青春,努力学习掌握审计业务知识,提高内在素质,锤炼过硬本领,开创审计新局面、续写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