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审计局 工作动态 梅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爱军到访省审计厅
梅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爱军到访省审计厅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7-27 15:16:58   浏览:-
字号:


724日上午,梅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爱军一行到省审计厅,厅党组书记、厅长卢荣春与张爱军一行进行了座谈。省审计厅副厅长黄建勋和厅相关处室负责同志,梅州市政府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陈亮,市审计局局长刘鸿涛等参加座谈。

8491906ee8492122a2d0a757323306d.jpg

张爱军介绍了梅州经济社会发展主要情况,并对省审计厅多年来对梅州经济社会发展和审计工作的关心、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省审计厅和卢厅长一如既往地对梅州发展和梅州审计工作给予更大的支持和帮助,为梅州经济社会发展 “把脉开方”。梅州市审计机关在省审计厅的指导下,能够围绕党委政府工作大局,依法履职尽责,特别是在“放管服”优化营商环境、稳投资促增长、国企审计调查等方面发挥了参谋助手作用。下一步,市委市政府将在加强审计保障、推进数据审计、促进审计整改等方面继续予以重视和支持。

卢荣春厅长代表厅党组对张爱军市长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在座谈会上介绍了全省审计工作及审计改革有关情况,分析了审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审计工作,相继作出了一系列决策部署,进一步明确了新时期审计工作的新定位、新要求、新任务、新领域、新格局,为我们做好审计工作指明了方向。

卢荣春对梅州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和支持审计工作表示感谢。他说,梅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审计工作,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经常听取并研究审计工作,为审计机关出题目、交任务,在优化审计机关内设机构、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推进审计整改等方面支持审计机关依法独立履责。梅州市审计机关工作思路清晰,能够提高站位,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真抓实干,挡担作为,多项工作取得了首次突破,多个方面继续走在全省前列,特别是蕉岭县审计局荣获了“全国审计机关先进集体”称号。他希望梅州市委市政府一如既往地重视审计、用好审计,加强市、县两级审计机关建设,进一步充实审计力量,提升队伍能力素质;梅州市审计机关要继续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按照“两统筹”的要求,全面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创新理念,突出重点,坚持科技强审,努力在落实省委“1+1+9”工作部署上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