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审计局 工作动态 重温入党初心 坚定政治信仰
重温入党初心 坚定政治信仰
市审计局举办政治生日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9-29 16:37:45   浏览:-
字号:

    在国庆节即将到来之际,27日下午,市审计局在党员活动室举办政治生日活动,组织入党纪念日在第三季度的党员开展感怀党恩活动,教育引导党员铭记初心和使命,把政治学习作为终身必修课、基础课,坚定永远跟党走的理念。局党组书记、局长丘加悦同志参加了活动。

宣誓.jpg

  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面对庄严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钟南山抗击疫情先进事迹,并结合入党感悟、工作经历,畅谈了入党的心路历程。

  丘加悦指出,举办政治生日活动,是党组织传递温暖、送上关怀的具体举措,更是提醒党员干部要牢记党员身份,铭记宗旨,坚定理想信仰。他强调,一要筑牢信念之基。党员干部要清醒认识信念的坚定源于理论的自觉,是一个不断学习积累、不断成熟的过程,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夯实信念之基,坚定共产主义信仰。二要牢记职责使命。牢记审计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的定位,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严峻考验和复杂多变的国内外环境,全面认识和理解“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聚焦主责主业,自觉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细落实落小,服务好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以做好自己的事情,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添砖加瓦。三要发挥标杆作用。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作表率、在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上作表率、在坚决贯彻落实各项决策部署上作表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瞄准最高最好最优,推动梅州审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机关党支部还组织党员开展“亮承诺”等活动。

谈话.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