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审计局 工作动态 梅州市审计局组织干部职工收听收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四十周年庆祝大会
梅州市审计局组织干部职工收听收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四十周年庆祝大会
来源:本网   时间:2020-10-14 12:11:12   浏览:-
字号:

  10月14日上午,梅州市审计局组织干部职工收听收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四十周年庆祝大会会议实况,并督促各县(市、区)审计局精心安排,组织本单位干部职工做好收听收看工作,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DSC03118.JPG

  在集中收听观看大会实况直播后,干部职工为习近平总书记高屋建瓴、总揽全局、催人奋进的讲话而心情澎湃、备受鼓舞,为深圳在改革开放实践中取得令人瞩目的成就而骄傲自豪。大家一致认为,深圳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是党和国家坚强领导以及广大人民群众努力奋斗的结果,验证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验证了改革开放决策的正确性。干部职工纷纷表达,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审计工作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树牢改革创新意识,继续大力推进审计理念、审计组织管理方式、审计技术方法等改革创新,推动审计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迈上新台阶,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践行审计人的使命和担当。

DSC031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