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审计局 工作动态 学习党史巾帼不让须眉 承载使命我与坚真同行
学习党史巾帼不让须眉 承载使命我与坚真同行
市审计局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3-10 16:25:21   浏览:-
字号: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8日,市审计局开展“学习党史巾帼不让须眉,承载使命我与坚真同行”主题教育活动,通过到丰顺县坚真纪念园参观学习、开展党史知识竞答等,教育引导审计女干部职工忆党史、铭党恩、强党性,在推动梅州审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中展现巾帼风采。

    DSC03653.JPGDSC03669.JPG

       在坚真纪念馆,大家接受了一场革命传统教育的洗礼。女干部职工认真聆听讲解员的介绍并通过图片及实物展示,回顾李坚真一生光辉的革命历程,认真学习坚真大姐清正廉洁、艰苦奋斗、鞠躬尽瘁的精神,缅怀坚真大姐对我国革命事业、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丰功伟绩。活动期间,局机关还组织开展党史知识竞答,引导大家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不断深化对党的历史的系统把握,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女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认真抓好学习教育,以更强信心立足岗位奋发有为,积极投身审计事业;要砥砺永远奋斗的革命品格,继承和弘扬李坚真的革命精神,保持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克己奉公,敬业工作,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努力为开创新时代梅州审计工作新局面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