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审计局 工作动态 市审计局开展“追忆红色历史,汲取前进力量”主题教育活动
市审计局开展“追忆红色历史,汲取前进力量”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6-23 17:08:24   浏览:-
字号:


       6月21日下午,在建党一百周年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梅州市审计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到平远县仁居镇红军纪念园开展“追忆红色历史,汲取前进力量”主题教育活动。

8b23195f0e9faeb24e7af79e292c9e3.jpg5ee09436987539e4d1002019ff9b379.jpg

       在平远县仁居镇红军纵队司令部驻地旧址、抗日宣传活动旧址和仁居老东门街,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认真聆听当年红四军三进平远,两度驻扎仁居镇宣传革命思想、建立革命政权、开展土地革命的光荣革命史。通过一条条红军墙标、一件件革命文物、一段段英勇顽强的革命故事,再现了革命先烈浴血奋战、英勇不屈的革命精神,深深打动了现场每一位党员干部职工,让大家深切接受了一场革命传统教育。 

      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忠诚担当的政治品格,弘扬艰苦奋斗的革命传统,赓续甘于奉献、牺牲个人的革命精神,初心如磐、使命在肩,深耕审计业务,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