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审计局 工作动态 市审计局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
市审计局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6-25 17:40:23   浏览:-
字号:


      近日,市审计局召开党员大会,认真学习贯彻省、市关于新一轮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的部署要求,紧扣“完善组织体系开启新征程”的主题,相继开展党总支、机关党支部、老干部党支部换届选举。局党组书记、局长丘加悦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冯玉涛主持会议。局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党总支部以及下属党支部工作报告,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党总支、机关支部、老干部支部新一届委员会。

60ab2cb6a56530ac0eaff1eb3a217f2.jpg

       丘加悦充分肯定党总支及下属党支部的工作成效。他指出,三年来,在局党组和市直机关工委的领导下,党总支和党支部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断完善组织、健全制度,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方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为梅州审计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纪律保障。丘加悦强调,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和下属2个支部委员会要始终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把审计机关党的建设推向前进,要始终坚持加强理论武装,凝聚团结奋进磅礴力量,真正把党的最新理论内化为政治信仰、升华为思想灵魂、转化为事业追求;要始终坚持加强自身建设,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激发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忠实履行审计监督职责。

      丘加悦指出,全体审计党员干部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将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推进,把个人理想和国家民族的前途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从百年党史中增强政治能力、汲取信仰之力、传承实事求是精神、增强矢志不渝的毅力、凝聚纪律规矩之力,以更饱满的精神和热情投入到为人民服务中,投入到审计事业中,以实干推动梅州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