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审计局 工作动态 市审计局组织开展“七一”系列活动暨党史专题学习
市审计局组织开展“七一”系列活动暨党史专题学习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6-25 17:35:55   浏览:-
字号: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市审计局组织开展“七一”系列活动暨党史专题学习,以典型榜样激发进取精神,以精神洗礼凝聚奋进力量。

      树立先进榜样。局党组举行仪式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局党组书记、局长丘加悦亲自为50周年党龄老党员周国汉同志颁发纪念章,引导全体党员同志感悟光荣背后的信仰力量,以老党员为榜样,学习他们坚定信仰、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传承优良传统,让红色基因在审计队伍中发扬光大。

1624612994(1).jpg

      重温入党誓词。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党总支书记冯玉涛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在场的党员干部职工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誓词,铭记初心。

1624613045(1).jpg

      组织集中学习。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党章和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教育党员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到平远县仁居镇红军纪念园开展“追忆红色历史,汲取前进力量”主题教育活动。在平远县仁居镇红军纵队司令部驻地旧址、抗日宣传活动旧址和仁居老东门街,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认真聆听当年红四军三进平远,两度驻扎仁居镇宣传革命思想、建立革命政权、开展土地革命的光荣革命史,激励党员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甘于奉献的革命精神,深耕审计业务,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8b23195f0e9faeb24e7af79e292c9e3.jpg

      走访慰问党员。组织对40周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困难党员进行了慰问,同时组织走访部分困难老同志遗属,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问候。

33f745b5f0fba544014225a2f395dd8.jpg

      举行爱心捐款。围绕“巩固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的活动主题,组织党员带头开展“广东扶贫济困日”爱心捐款,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贡献力量。

3091923ec84625d312bf8c9548d9e5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