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审计局 工作动态 市审计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市审计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本网   时间:2021-11-24 10:45:15   浏览:-
字号:

  近日,市审计局召开党组专题学习会和全局干部职工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市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市审计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工作。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审计机关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进一步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全市审计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理论武装工作的重点任务,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决议》,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要认真体会全会的重大意义和深远意蕴,深刻体悟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是战胜一切风险挑战的定海神针,深刻体悟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体悟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坚定不移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立足政治机关定位,从学习全会精神中涵养初心使命、明确目标任务、完善工作思路,聚焦审计工作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紧扣党委政府中心大局,切实履行审计监督职能,将学习贯彻成效转化为审计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

林科.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