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审计局 工作动态 丘加悦到兴宁市、丰顺县审计局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丘加悦到兴宁市、丰顺县审计局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本网   时间:2021-12-23 13:09:54   浏览:-
字号:

丰顺、兴宁调研.jpg

  近日,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丘加悦先后到丰顺县、兴宁市审计局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丘加悦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审计高质量发展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题,结合审计实际,从“深刻认识全会召开的内在逻辑”“准确把握全会的核心要义”“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审计更好融入高质量发展大局的动力”“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等四个方面,为审计干部上了一堂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丘加悦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深刻阐明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继续成功的根本所在。

  丘加悦强调,全市审计干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深入学习贯彻省市相关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准确把握全会的核心要义;要坚持从学习全会精神中涵养初心使命、明确目标任务、完善工作思路,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审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紧扣党委政府中心大局,聚焦审计主责主业,紧盯审计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审计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以全会精神增长智慧、鼓舞斗志、明确方向、凝聚力量、坚定信心,奋力走好新时代赶考路;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理论武装工作的重点任务,精心谋划组织,创新方式方法,组织审计干部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决议》,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真正做到入脑入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期间,丘加悦还到丰顺县八乡山镇实地调研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并到贵人村看望慰问驻村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