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审计局 工作动态 梅州市审计局举办“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教育暨第一季度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梅州市审计局举办“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教育暨第一季度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22-03-08 12:01:40   浏览:-
字号:

    为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强化党建引领,凝聚发展合力,日前,市审计局开展了“砥砺初心使命,强国复兴有我”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党员同志和女干部职工到梅州城市展览馆、林风眠纪馆、梅县区西阳镇竹村参观学习。

DSC04835.JPG

在参观学习中,党员同志和女干部职工通过鲜活讲解和互动体验等现场教学,进一步了解了梅州城市特色、文化底蕴与城乡面貌的变迁;通过追怀画坛巨匠林风眠的非凡人生和世纪业绩,进一步传承弘扬了林风眠的工匠精神;通过领略“桃源筀竹”的优美生态,进一步找准助力乡村振兴的切入点,增强做好审计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

DSC04900.JPG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初心使命,立足新起点,开启新征程,以奋斗姿态投入到审计事业中来,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异的奋斗成果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