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审计局 工作动态 梅州市审计局开展“铭记来时路、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
梅州市审计局开展“铭记来时路、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22-06-27 16:41:45   浏览:-
字号: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在“七一”建党节即将来临之际,梅州市审计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赴丰顺县八乡山镇滩良村开展了“铭记来时路、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

在活动中,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丘加悦带队走访慰问了老党员、困难党员,为老人们带去了粮油等物品,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产生活、经济来源、子女教育以及相关政策落实到位情况,切切实实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党员、困难党员的心坎上。

随后,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参观了东江革命根据地史料陈列馆、红十一军军部旧址及红色廉政教育馆等地。随着参观讲解的深入,在感触难忘的峥嵘岁月中,干部职工学习了中共东江地方组织带领东江人民在这块红色土地上前仆后继、英勇斗争的事迹,接受了革命先烈为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革命事业奋斗不息精神的洗礼。


革命根据地旧址,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洪亮的声音、坚定的目光,仿佛又回到了当年入党宣誓的那一刻。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广大干部职工加深了对学习党史重大现实意义的认识理解,党性修养得到了提高。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党史学习同审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追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诠释忠诚之心、践行责任担当,始终保持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认真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的审计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