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审计局 工作动态 梅州市审计局开展“七一”系列活动
梅州市审计局开展“七一”系列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18-07-06 16:53:43   浏览:-
字号:

送温暖,献爱心,铭初心,强党务

梅州市审计局开展“七一”系列活动


“七一”前夕,梅州市审计局开展了“七一”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纪念建党97周年。

登门慰问送温暖。6月25日上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鸿涛代表局党组带队入户看望慰问了老干部党支部50年以上党龄退休老干部和重病党员代表,为他们送去节日的慰问。6月27日上午,刘鸿涛同志带队到丰顺县丰良镇丰京村,看望慰问老党员和部分贫困户代表。在丰京村慰问期间,刘鸿涛同志详细询问老党员、困难党员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实地查看贫困户增收脱贫情况,并为老党员、困难党员和贫困户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慰问活动结束后,与丰京村“两委”干部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村级党建和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开展情况。

微信图片_20180706155709.png

党员捐款献爱心。6月29日下午,我局结合扶贫济困日活动,开展“党员献爱心”活动,广泛动员党员干部踊跃捐款,助力扶贫济困。全局党员干部共捐款2.54万元。

微信图片_20180706160007.png

重温誓词铭初心。“七一”前夕,我局机关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在市局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佩戴党员徽章,面对鲜艳的党旗,坚定地举起右臂,以洪亮的声音重温了入党誓词。同时,深入开展党员“亮身份”活动,支部为全体党员发放了一批党员徽章,并对上班和参加党组织活动期间徽章的佩戴要求和佩戴位置进行规范。

DSC08600.jpg

专题培训强党务。为提高审计干部党务能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审计各个环节,6月29日下午,我局邀请市直机关工委组织科张思政科长开展“送学”活动。张科长以党务工作普遍存在的二十八个主要问题为导向,以党组织换届、执行“三会一课”、支部主题党日设计、党费收缴管理、发展党员、党籍管理等党建实务为重点,为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精彩的党务培训课。培训课还组织相关科室负责人学习了宪法和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

DSC08642.jpg

通过开展“七一”系列活动,进一步提高审计党员干部的党务能力,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党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树立群众观点、服务意识和法纪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当先锋,发挥审计监督和保障职能,充分展示党员的战斗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