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审计局 工作动态 市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专题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市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专题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本网   时间:2018-05-08 10:44:15   浏览:-
字号:

市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专题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5月2日至7日市局集中二天半时间,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市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活动。

DSC08261.jpg

QQ截图20180611105928.png


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立强作动员讲话,并为党员上党课。黄立强在动员讲话中要求党员干部要集中时间和精力,读原文、悟原理,将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反复学习、整体把握、重点领会、融会贯通,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梅州审计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果实。一是学思践悟,入心入脑,更加深刻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特别是要搞清楚弄明白重要讲话对新时代广东改革发展的重大意义和对做好新时代审计工作的重要指导意义。二是把握方向,强化担当,以新的更大作为开创梅州审计新局面。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围绕充分发挥审计监督保障职能、强化改革创新导向、把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等三大任务,把“四个走在全国前列”要求贯彻于梅州审计工作各方面、全过程。三是以上率下,做细做实,推动学习贯彻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抓。在学习要求上,要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结合起来,与总书记对广东的系列批示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推进梅州审计事业改革发展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一体学习领会;在学习内容上,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充分肯定和总体要求,深刻领会对深化改革开放、“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和全面推进党的建设的重要要求;在学习方法上,要做到领导带头学、持续深入学、结合实际学、精心组织学。

学习会还邀请了在梅的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市委宣讲团成员、梅州市城市规划设计院院长张晓作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以亲历者的角度为党员干部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

学习期间,还采取组织集中收看收听上级审计机关专题辅导视频会、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开展党小组专题讨论、撰写学习心得等方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营造了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