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生态环境局 省环境保护督察 狠抓整改落实确保全面办结
归档时间:2021-11-22

页面已归档

狠抓整改落实确保全面办结
张晨到平远县检查省环保督察交办案件办理情况时要求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19-01-15 17:33:52   浏览:-
字号:

本报讯(记者傅思林)昨日,副市长张晨到平远县检查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案件的办理情况,要求该县各级各部门要正视问题、实事求是,狠抓交办案件整改落实,着力提高案件办结率,用实实在在的成效取信于民。

张晨前往热柘镇韩坑村忠宝水产养殖场等地,实地检查案件办理落实工作,听取该县负责人的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相关情况。据悉,省环保督察期间,该县共接收交办案件32件,至目前办结31件,办结率达96.87%;未办结1件,将于今年2月底前全面整改到位。

张晨要求,平远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省环保督察交办案件的办理落实工作,切实解决群众反映的各种问题。要坚持从快从严、立行立改、确保成效的原则,对交办的案件进行分类推进,对重点案件要专题研究解决,对切实不能马上解决的案件要实事求是明确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有序推进整改落实,杜绝出现“虚假整改”“表面整改”“一刀切”等情况。要严格按照省环保督察的有关部署要求,加快办理落实,强化整改督促,确保整改到位、取得成效,真正将交办案件全面办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