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生态环境局 省环境保护督察 快严准细实办好每一宗案件
归档时间:2021-11-22

页面已归档

快严准细实办好每一宗案件
【省环境保护督察进行时】闫景军到梅江区梅县区现场督办案件时强调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18-12-14 11:32:03   浏览:-
字号:

本报讯昨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闫景军率队到梅江区、梅县区现场督办省环保督察组交办案件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民生情怀,按照快、严、准、细、实的要求,办理好省环保督察组交办的每一宗案件,立行立改,改出成效。

针对群众反映的澄坑采石场开采证已到期但仍然在大肆开采,大型超载重车造成梅长大桥和X956线桥面路面坑洼不平的问题,闫景军来到现场详细进行检查。经查,该石场名为梅县区再兴石场,位于梅南镇轩外村下坝,存在未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外运石料进行破碎生产的行为,且有大量易产生粉尘的堆放物料未采取遮盖等抑尘措施。对此,闫景军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对存在的违法行为立案查处并责令停产整治,对梅长大桥和X956线桥面路面坑洼不平情况进行维修,严格打击超载超限运输行为。随后,闫景军来到位于梅江区长沙镇澄滩村的祥增养殖场进行检查,要求企业严格按标准对猪场治污设施进行整改完善,减少臭气扰民现象的发生,杜绝废水外排污染河流。

闫景军还到长沙镇镇级生活污水处理站建设现场检查,要求梅江区加快推进梅江饮用水源二级保护区内的环境问题整治工作,确保12月18日前全面完成整治任务。(张文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