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生态环境局 省环境保护督察 【省环境保护督察进行时】梅江区一扰民喷漆房已拆除
归档时间:2021-11-22

页面已归档

【省环境保护督察进行时】梅江区一扰民喷漆房已拆除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18-12-11 11:05:39   浏览:-
字号:

本报讯(记者李盛华通讯员张文梅)在省环保督察交办案件办理工作中,梅江区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边督边改,立行立改。昨日上午,该区广梅路某汽修美容中心喷漆房被拆除完毕,成为全市首宗办结案件。

市督导组于8日下午会同梅江区环保、交通、工商和西郊街道办相关人员,对广梅路汽修美容中心喷漆作业臭味扰民案件进行现场核查。经查,该汽修美容中心设置了喷漆房,由于喷漆房废气处理设施简陋,在喷漆作业时对周边环境造成影响,引起群众投诉。办案人员现场要求该汽修美容中心立即停止开展喷漆业务。经营业主也承诺两天内自行拆除喷漆房。两天来,梅江区包案领导和办案人员多次到现场跟踪,监督落实整改。至10日上午,该喷漆房已全部拆除完毕,群众反映的问题得到彻底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