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生态环境局 清洁生产 梅州市完成重点企业清洁生产审核验收名单公示(第七批)
梅州市完成重点企业清洁生产审核验收名单公示(第七批)
来源:本网   时间:2014-02-20 11:08:08   浏览:-
字号:

根据《关于深入推进重点企业清洁生产的通知》(环发〔2010〕54号)以及省环保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广东省重点企业清洁生产审核工作的通知》(粤环〔2011〕37号)、《广东省环境保护厅关于加强重点企业清洁生产管理工作的通知》(粤环函〔2012〕880号)等文件要求,我局组织清洁生产验收组对梅州市山美电子有限公司、梅州市鸿宇电路板有限公司、梅州市格兰沃电子有限公司、梅州市科鼎实业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进行了现场验收,认为达到了重点企业清洁生产审核验收标准的要求,拟通过验收。现按有关规定予以公示,公示期限为5个工作日,即从2014年2月20日-2月26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来访、来信或来电向我局反映。

举报电话:2253816、2252743, 传真:2253816、2252826,

电子邮箱:chinamzhb#163.com(请把#换成@)。

接受举报单位:梅州市环境保护局

地址:梅州市彬芳大道南梅州市环境监控中心

邮编:514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