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生态环境局 人事信息 关于竞争选拔市环保局环境监察局副局长职位差额考察对象公示通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生态环境局 > 人事信息
关于竞争选拔市环保局环境监察局副局长职位差额考察对象公示通告
来源:本网   时间:2013-10-12 16:54:50   浏览:-
字号:

按照《市环保局环境监察局中层领导干部竞争上岗方案》的有关规定,经局党组会研究决定,竞争上岗面试和民主测评总成绩前三名者被确定为市环保局环境监察局副局长职位差额考察对象(按姓氏笔划排序),现予公示。

杨鹏,男,1980年12月生,汉族,广东梅县人,本科学历,2009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03年10月参加工作,现任梅州市环护保护局科员。面试和民主测评总分54. 9分第一名,被确定为市环保局环境监察局副局长职位差额考察对象。

 夏宪春,男,1976年1月出生,汉族,广东梅县人,本科学历,工学学士,1999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9年7月参加工作,现任梅州市环护保护局科员。面试和民主测评总分52.3分第二名,被确定为市环保局环境监察局副局长职位差额考察对象。

黄进标,男,1973年7月出生,汉族,广东兴宁人,本科学历,1993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2年12月参加工作,现任梅州市环护保护局科员。面试和民主测评总分52.1分第三名,被确定为市环保局环境监察局副局长职位差额考察对象。

在公示期间,个人和单位均可向公示受理单位反映公示对象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的提倡留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反映考察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公示时间:从2月22日至28日止,共7天。

受理单位:梅州市环境保护局办公室,联系电话:0753-2275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