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生态环境局 通知公告 2023年梅州市生态环境局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面试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生态环境局 > 通知公告
2023年梅州市生态环境局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面试公告
来源:本网   时间:2023-06-27 11:32:15   浏览:-
字号:

  为做好2023年梅州市生态环境局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面试工作,现就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23年7月1日(星期六)上午8:30开始。考生须在面试开考前40分钟(即上午7:50前)到面试地点报到。截至当天上午7:50,考生未到达候考室报到的,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

  二、面试地点

  考场设在梅州开放大学(地址:梅州市梅江区团结路3号)。

  三、面试形式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主要测试面试人员履行所报考职位职责所必备的基本素质和能力。

  四、通过资格审核面试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1。

  五、结果查询

  考生在面试现场签收面试成绩通知书回执。面试结束后,报考职位按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等额确定考察人选名单(总成绩相同的以笔试成绩高低为序),并于面试结束后2日内在梅州市生态环境局门户网站公示。

  六、注意事项

  考生须携带笔试准考证和身份证原件按时到考场报到。请考生认真阅读面试考生须知(附件2),注意面试期间的天气状况和面试考场的交通状况,预足时间,提前到达,勿因迟到而造成遗憾。


附件1  通过资格审核面试人员名单.xlsx

附件2 面试考生须知.doc

 

  梅州市生态环境局

  2023年6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