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生态环境局 随机抽查 梅州市2016年上半年双随机抽查情况公示表
梅州市2016年上半年双随机抽查情况公示表
来源:梅州市环境保护局   时间:2016-10-28 17:35:41   浏览:-
字号:

序号 企业名称 企业类型(重点排污单位、一般排污单位、特殊监管单位) 检查时间 检查情况 是否发现违法行为 发现违法行为查处情况 备注
1 梅州市达富多层线路板有限公司 一般排污单位 2016.03.31 电镀、沉铜工序配套的废气收集处理设施管理不到位。 下发了文书:梅市环责改〔2016〕第001号。及时改正,完成整改,未再发现有管理不到位行为。
2 梅州市人民医院 重点排污单位 2016.04.06 相关环境信息公开栏的公开方式和信息不够规范。 下发了文书:梅市环责改〔2016〕第003号。已完成整改。
3 平远环发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重点排污单位 2016.04.19 环保治理设施、环保管理台帐、自动监控设施等不够完善。 下发了文书:梅市环监察函〔2016〕3号。已完成整改。
4 梅州市格兰沃电子有限公司 一般排污单位 2016.05.10 废气处理设施、收集系统以及磨板废水回用装置正常运行,个别管道出现跑冒滴漏现象;废气处理设施的运行记录和操作规程不够规范。 下发了文书:梅市环责改〔2016〕第004号。已完成整改。
5 梅州华盛电路板有限公司 一般排污单位 2016.05.17 设施正常运行;废气处理设施的运行记录和操作规程不够规范。 下发了文书:梅市环责改〔2016〕第005号。已完成整改。
6 梅州市城市垃圾处理中心 一般排污单位 2016.05.17 按照日常环境监管随机抽查制度要求对该企业进行了检查,未发现有违反环保法律法规的行为。

7 梅州市联鑫电子有限公司 一般排污单位 2016.05.18 按照日常环境监管随机抽查制度要求对该企业进行了检查,未发现有违反环保法律法规的行为。

8 梅州科兴电子有限公司 一般排污单位 2016.05.19 按照日常环境监管随机抽查制度要求对该企业进行了检查,未发现有违反环保法律法规的行为。

9 梅州市金雁铜业公司玉水硫铜矿 一般排污单位 2016.05.23 按照日常环境监管随机抽查制度要求对该企业进行了检查,未发现有违反环保法律法规的行为。

10 梅州市兴成线路板有限公司 一般排污单位 2016.05.23 按照日常环境监管随机抽查制度要求对该企业进行了检查,未发现有违反环保法律法规的行为。

11 梅州市金海洋家具有限公司 一般排污单位 2016.05.24 按照日常环境监管随机抽查制度要求对该企业进行了检查,未发现有违反环保法律法规的行为。

12 梅州市清凉山供水有限公司 一般排污单位 2016.05.27 按照日常环境监管随机抽查制度要求对该企业进行了检查,未发现有违反环保法律法规的行为。

13 梅州市达富多层线路板有限公司 一般排污单位 2016.05.31 按照日常环境监管随机抽查制度要求对该企业进行了检查,未发现有违反环保法律法规的行为。

14 梅州市裕兴食品科技有限公司 一般排污单位 2016.06.01 按照日常环境监管随机抽查制度要求对该企业进行了检查,未发现有违反环保法律法规的行为。

15 梅州市好利时实业有限公司 一般排污单位 2016.06.01 按照日常环境监管随机抽查制度要求对该企业进行了检查,未发现有违反环保法律法规的行为。

16 梅州市华禹污水处理有限公司 特殊监管单位 2016.06.16 一是总排放口渠墙壁上有三个PVC管口(雨水排放地漏口);二是自动监控设施监测数据采集、传输、比对不符合环保管理的要求(不完善、比对数据不符合要求);三是部分管路名称、流向标识不够规范;四是根据梅州市环境监测中心站《监测报告》【(梅市)环境监测(综)字(2016)第039号】数据:废水处理设施总排放口总汞浓度为0.00280mg/L,出现轻度超标。 下发了文书:梅环限改字〔2016〕第002号。已完成整改。
17 广东冠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一般排污单位 2016.06.20 按照日常环境监管随机抽查制度要求对该企业进行了检查,未发现有违反环保法律法规的行为。

18 梅州市博洲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一般排污单位 2016.06.22 一是废水处理设施管路未标识名称、流向,部分管道埋入地下,不符合环境监管要求,存在环境安全隐患;二是废水处理设施无专人负责管理、无运行记录台账。 下发了文书:梅环限改字〔2016〕第001号。已完成整改。
19 梅州粤海水务有限公司 重点排污单位 2016.06.27 按照日常环境监管随机抽查制度要求对该企业进行了检查,未发现有违反环保法律法规的行为。

20 梅州市鸿利线路板有限公司 一般排污单位 2016.06.28 按照日常环境监管随机抽查制度要求对该企业进行了检查,未发现有违反环保法律法规的行为。

21 梅州市好利时实业有限公司 一般排污单位 2016.06.28 按照日常环境监管随机抽查制度要求对该企业进行了检查,未发现有违反环保法律法规的行为。

22 广东粤嘉电力有限公司 重点排污单位 2016.06.28 按照日常环境监管随机抽查制度要求对该企业进行了检查,未发现有违反环保法律法规的行为。

23 钜鑫电子技术(梅州)有限公司 一般排污单位 2016.06.29 梅州市环境监测中心站对生产废水处理设施总排放口排放废水进行了采样,监测结果显示司总排放口排放废水中氨氮、总铜监测值分别超标5.3倍和0.5倍。 对超标行为进行了立案处罚;下发了文书:梅市环责改〔2016〕第013号。已完成整改。
24 梅州市中合环保再生科技有限公司 一般排污单位 2016.06.30 一是部分生产废渣露天堆放,无任何防雨和防渗漏措施;二是生活污水排放水沟内存在生产废水、废渣渗漏液外排迹象;三是根据梅州市环境监测中心站《监测报告》【(梅市)环境监测(综)字(2016)第083号】数据:沉淀循环水池旁生活污水排放水沟(砂沉池中)总铜监测浓度出现超标现象。 进行了立案处罚,下发了文书:梅市环责改〔2016〕第012号。已完成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