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生态环境局 排污许可信息 关于依法注销排污许可证的公告
归档时间:2022-11-17

页面已归档

关于依法注销排污许可证的公告
来源:本网   时间:2023-05-05 17:15:22   浏览:-
字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七十条第一款,行政许可有效期届满未延续的,法人或者其他组织依法终止的,“行政机关应当依法办理有关行政许可的注销手续”;《排污许可管理条例》第十四条“排污许可证有效期届满,排污单位需要继续排放污染物的,应当于排污许可证有效期届满60日前向审批部门提出申请”;《排污许可管理办法(试行)》第五十条第一款,排污许可证有效期届满未延续的,排污单位被依法终止的,“核发环保部门应当依法办理排污许可证的注销手续,并在全国排污许可证管理信息平台上公告”。

  现对梅州市年旺石材有限公司等有效期届满未延续或排污单位被依法终止的4家企业(见附件)排污许可证予以注销,公示时间为2023年5月5日至2023年5月16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内向我局提出书面意见,并提交有关资料。逾期无异议,我局将依法予以注销,原排污许可证自动作废,相关信息在全国排污许可证管理信息平台上公告。

  特此公告。


附件:

  排污许可证依法注销清单

序号

企业名称

排污许可证号

注销原因

1

梅州市年旺石材有限公司

91441426MA53KFX923001U

该企业营业执照已注销

2

梅州市梅江区鑫瑞废旧物资回收店

92441402MA52NP220Y001U

该企业营业执照已注销,且排污许可证已于2023年4月3日到期。

3

梅州市梅江区欧阳废品店

92441402MA50WE8C8C001Q

该企业营业执照已注销

4

梅州科化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

91441402MA54JLRU8P001Q

该企业营业执照已注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