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生态环境局 部门文件 梅州市环境保护局关于梅州市海通静电科技有限公司防静电台垫生产建设项目拟作出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决定的公示
梅州市环境保护局关于梅州市海通静电科技有限公司防静电台垫生产建设项目拟作出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决定的公示
来源:本站   时间:2017-08-02 00:00:00   浏览:-
字号:

根据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管理有关规定,经审查,我局拟对梅州市海通静电科技有限公司防静电台垫生产建设项目作出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决定。为保证此次审查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拟竣工环保验收决定的建设项目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自公示之日起5个工作日。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该审批直接涉及其重大利益关系的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决定以书面形式提出听证申请。

联系电话:0753-6133820(梅州市行政服务中心市环保窗口)

传真:0753-6133820

通讯地址:梅州市彬芳大道市环境监控中心

邮编:514071

项目名称

建设单位

建设地点

验收监测(调查)单位

项目概况

环境保护措施落实情况

公众参与情况

防静电台垫生产建设项目

梅州市海通静电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省梅州市平远县大柘镇第三期工业园

平远县环境保护监测站

梅州市海通静电科技有限公司防静电台垫生产建设项目位于广东省梅州市平远县大柘镇第三期工业园,占地面积18918平方米,厂区分为办公楼、宿舍楼、生产车间及其它。项目由深圳市海通静电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生产防静电台垫,年生产能力为120万平方米防静电台垫。2015年2月2日,梅州市环保局对该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出具了《梅州市环境保护局关于梅州市海通静电科技有限公司防静电台垫生产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的审批意见》(梅市环审〔2015〕14号)。项目总投资3838万元,其中环保投资150万元,占3.9%。

梅州市海通静电科技有限公司防静电台垫生产建设项目,能够执行环境影响评价制度和“三同时”制度;实际建设生物质成型燃料2吨锅炉1台,锅炉废气收集经水浴加布袋除尘工艺处理后通过排气筒高空排放;硫化工艺废气通过集气罩收集,采用紫外光和臭氧接触分解吸附处理后经排气筒高空排放;炼胶工艺分为密炼和开炼,主要是物理过程产生粉尘经布袋除尘收集后回用于生产;项目产生的废原料桶统一规范存放由原供应商回收,生产过程中产生的粉尘经布袋除尘器收集分类回用,灰渣和边角料等一般固体废物统一收集外卖综合利用,生活垃圾由环卫部门定时上门清运;项目产生废水主要包括冷却水、锅炉用水、设备和地面清洗废水及办公生活污水,冷却水循环使用不外排;锅炉用水回用至锅炉废气治理系统,不外排;部分清洗废水与生活污水收集处理后汇入园区污水管网;离本项目的硫化车间与最近敏感点为西面中东村姓黎居民点距离较远,项目50米范国内无村庄、学校、医院等环境敏感点;厂区生态绿化良好。

公众对该项目有所了解,周边群众对该项目环境保护工作满意度执行情况的满意度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