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生态环境局 部门文件 梅州市环境保护局关于公开摇珠选取招标代理机构的通告
梅州市环境保护局关于公开摇珠选取招标代理机构的通告
来源:本站   时间:2017-04-13 00:00:00   浏览:-
字号:

因工作需要,我局需确定《梅州市2016年度中央土壤污染防治专项资金项目》招标代理机构。为确保有关工作能够公平、公开、公正,根据有关要求,拟从报名参与摇珠的招标代理机构中,通过审查确定5家招标代理机构,采取摇珠的方式抽取招标代理机构,现将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摇珠时间

2017年 4月25日(星期二)上午10时00分

二、摇珠地点

梅州市环境监控中心四楼中会议室

三、资质要求

在梅州市中介机构信息库入库、具备乙级以上(含乙级)招标代理资质的中介机构。

四、报名截止时间

请有意参加本次摇珠活动机构派代表携带委托书(需盖公章)及其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在2017年4月21日(星期五)上午9时前到我局规划科技科报名并递交相关材料。

五、工作内容

《梅州市2016年度中央土壤污染防治专项资金项目》内容主要包括:一、开展我市重点区域耕地土壤污染状况调查、工业企业场地排查等;二、编制《梅州市重点行业企业土壤污染状况调查实施方案》、《梅州市土壤污染防治工作方案》。项目经费预算为200万元。

六、联系方式

电话:0753- 2253803联系人:杨齐明

七、注意事项

请各参与机构于2017年4月 25 日 10 时前到梅州市环境监控中心四楼中会议室签到。逾期报名、逾时到达现场签到或未按上述要求提供证明材料的,将视为自愿放弃本次摇珠资格。

梅州市环境保护局

2017年4月13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