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生态环境局 部门文件 梅州市环境保护局关于2017年5月4日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申请受理情况的公示
梅州市环境保护局关于2017年5月4日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申请受理情况的公示
来源:本站   时间:2017-05-04 00:00:00   浏览:-
字号:

根据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管理有关规定,我局受理了1个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申请。现将项目受理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自公示发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

联系电话:0753-6133820(梅州市行政服务中心市环保窗口)

传 真:0753-6133820

通讯地址:梅州市彬芳大道市环境监控中心

邮 编:514071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验收调查单位

受理时期

验收调查报告

年产1000吨稀土氧化物灼烧工艺改造项目

广东省梅州市平远县仁居镇

平远县华企稀土实业有限公司

梅州市环境监测中心站

2017年5月4日

见附件

注: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政府信息公开指南(试行)》的有关规定,上述验收监测(调查)报告书、表全本不含涉及国家秘密、商业秘密、个人隐私以及涉及国家安全、公共安全、经济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