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生态环境局 部门文件 关于举行梅州市部分饮用水水源保护区调整方案听证会的公告(第二次公告)
关于举行梅州市部分饮用水水源保护区调整方案听证会的公告(第二次公告)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5-22 00:00:00   浏览:-
字号:

根据《梅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梅州市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试行)及其配套制度的通知》,按照《关于举行梅州市部分饮用水水源保护区调整方案听证会的公告(第一次公告)》要求,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会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8年 6月20日(星期三)上午9:00

地点:梅州市环境监控中心四楼会议室

二、听证事项

1.听证主持人:张文画(梅州市环境保护局副局长)

2.听证陈述人:任秀文(环境保护部华南环境科学研究所)、杨中(梅州市环境保护局科长)

3.听证参加人(18人):

(1)人大代表(1名):吴海斌

(2)政协委员(1名):陈子东

(3)专家学者(2名):黄敏文、刘昂俊

(4)群众代表(14名):邓雄华、房超凡、黄伟雄、黄丹霞、黄梓城、侯秋红、刘永辉、刘新运、林鹏飞、罗志坚、蓝集良、丘炼、薛锋、钟水清

三、其他事项

1、本次听证会设旁听席10个,有意参加旁听的公民可以通过电话报名。报名电话:0753-2253816;报名时间:2018年5月22日开始(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额满为止。

2、请听证代表、旁听人员做好准备,持有效身份证件,按时参会(请提前10分钟进入会场)。

特此公告。


梅州市环境保护局

2018年5月22日

(联系人:谢斯斯 联系电话:2253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