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生态环境局 工作动态 官宣!今起,梅州各县(市、区)“环保局”更名“生态环境分局”
官宣!今起,梅州各县(市、区)“环保局”更名“生态环境分局”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19-12-31 14:50:47   浏览:-
字号:

掌上梅州讯  31日上午,全市各县(市、区)生态环境分局全部完成挂牌。市委常委、副市长闫景军参加了梅州市生态环境局梅县分局的挂牌仪式。

图片为各县挂牌情况。

市以下生态环境部门实行垂直改革后,市级生态环境部门将对全市区域范围内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实施统一监督管理,负责属地生态环境执法,强化综合统筹协调,县级生态环境部门强化现场生态环境执法。挂牌后,将建立健全条块结合、各司其职、权责明确、保障有力、权威高效的生态环境保护管理体制,规范和加强我市生态环境机构队伍建设,为奋力开创梅州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推动我市生态文明建设走在全省前列。

本报记者:杨敏

编辑:张晓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