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生态环境局 工作动态 梅州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20年梅州市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工作推进会
梅州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20年梅州市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工作推进会
来源:生态环境部   时间:2020-03-27 17:01:41   浏览:-
字号:

  为进一步做好排污许可制改革,全面推进2020年国家排污许可证核发管理工作,3月24日,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20年梅州市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工作推进会。市生态环境局、梅州高新区管委会、市生态环境局各分局参加了会议,市生态环境局李云清总工程出席会议并作工作部署讲话。

  会议对《关于做好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清理整顿和2020年排污许可发证登记工作的通知》(环办环评函〔2019〕939号)进行了解读,通报了2020年以来我市国家排污许可实施工作进展情况。高新区和各分局对辖区内排污许可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和经验交流。

  李云清总工程师强调,梅州高新区和各分局务必高度重视清理整顿和发证登记工作,尽快做好经费保障、充实技术力量。并要求梅州高新区和各分局紧盯目标任务,量化时间节点,动态更新底数,做好分类处置,广泛宣传动员,加强调度统筹、下沉指导和执法联动,确保按时完成2020年国家排污许可发证、登记任务。

  会后,市生态环境局对全国排污许可管理信息平台清理整顿系统进行了操作演示并交流答疑。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