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生态环境局 工作动态 省生态环境厅来梅召开梅州市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工作座谈会
省生态环境厅来梅召开梅州市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工作座谈会
来源:文汇   时间:2020-04-20 17:00:03   浏览:-
字号:

640.webp.jpg

  为进一步推动梅州市排污许可工作,4月8日下午,省生态环境厅在梅县区召开梅州市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工作座谈会。梅县区、市生态环境局、梅州高新区管委会、市生态环境局各分局参加了会议,梅县区委常委、副区长潘雪松主持会议。

  市生态环境局李云清总工程师汇报了2017年以来梅州市国家排污许可实施工作整体情况和2020年以来的进展情况。梅县区委潘雪松副区长汇报了梅县区排污许可工作开展情况。座谈会对排污许可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和指导帮扶。

  省生态环境厅环评与排放管理处李新科处长指出,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制是一项重大改革事项,要多探索、多研究,在实践中解决一些历史遗留问题,并加快推进国家排污许可工作。

  省生态环境厅周国英副厅长强调,实施排污许可制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排污者责任的重要举措,是提高环境管理效能、改善环境质量的重要制度保障。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梅州要奋起直追,全力推进排污许可工作。梅州市固定污染源清理工作涉及基数大,要分门别类,实事求是,倒排任务时间,确保4月底前完成清理整顿工作,按时完成2020年国家排污许可发证、登记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