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生态环境局 工作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加快推进东升园区区域环境应急联防联控工作
市生态环境局加快推进东升园区区域环境应急联防联控工作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5-27 10:35:38   浏览:-
字号:

  为深入贯彻4月8日省生态环境厅厅长鲁修禄率队来梅调研时提出的东升园区企业环境应急池互联互通实现区域环境应急联防联控的工作要求,日前,市生态环境局张文画副局长率梅江分局、执法监督科会同园区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到现场勘察调研。

  在调研现场,大家结合东升园区的地形地貌和企业分布状况,深入到梅州市山美电子有限公司、梅州万亿达实业有限公司、梅州市鸿宇电路板有限公司、梅州华达电路板有限公司现场实地勘察,详细了解各企业应急池设置情况,经认真分析讨论,认为该区域4家企业相对集中、地势平坦,有利于实现联防联控的应急处置效应。

  最后,调研组要求梅江分局会同园区服务中心在进一步充分论证的基础上,尽快拿出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推进园区区域企业间应急池互联互通工作,实现区域应急设施共建共享,提升园区环境应急能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