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生态环境局 工作动态 市局督办组推进涉镉整治工作
市局督办组推进涉镉整治工作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8-05 09:05:55   浏览:-
字号:
8月3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张文画副局长率固废与辐射科和生态农村土壤科负责人到大埔县开展督查督办工作。梅州市生态环境局大埔分局和大埔县自然资源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督办组一行到大埔县茶阳镇长治石燕坑铅锌矿矿区现场检查污染源现状,听取了大埔县自然资源局关于涉镉整治项目的进展情况汇报,分析存在问题并对项目整治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因涉镉污染源整治工作关系到多项省级考核,张文画副局长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大埔县政府要高度重视这项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定期跟进项目整治进展;二是按中央环保专项资金的分配方案要求加快推进招投标流程,进一步完善整改方案;三是分阶段完成整治工作,根据实际情况制定施工方案,确保今年10月底前完成省定的整改任务;四是分期分批开展验收,做到完成整改一项验收一项。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黄柳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