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生态环境局 工作动态 黄文沐到市生态环境局部署推进重点工作
黄文沐到市生态环境局部署推进重点工作
来源:本网   时间:2020-10-28 11:05:44   浏览:-
字号:
  10月26日上午,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黄文沐主持召开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座谈会,调度今年重点工作进展,分析问题和短板,部署推进下一步工作。市生态环境局副处以上干部,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分管副局长围绕污染防治攻坚战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详细汇报。
  黄文沐指出,今年以来,全市生态环境系统认真落实国家、省、市工作部署要求,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成绩值得肯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目标、问题、结果导向,突出重点,查漏补缺,全力冲刺第四季度,确保高质量打赢我市污染防治攻坚战,全面完成生态环境工作各项任务,持续提升我市生态环境质量,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再上新水平,为我市打造生态经济发展新标杆、争当生态发展区建设先行示范市夯实基础。


  供稿:市生态环境局 袁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