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生态环境局 工作动态 曹小华到市生态环境局调研强调——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保障生态环保事业新发展
曹小华到市生态环境局调研强调——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保障生态环保事业新发展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4-19 10:35:20   浏览:-
字号:

  4月13日上午,省纪委监委驻省生态环境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省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曹小华率队到市生态环境局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保障生态环保事业新发展。

  在调研座谈会上,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姚铠滔汇报了梅州生态环境系统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十二届省纪委六次全会、2021年全省生态环境系统全面从严治党视频会议精神和近年来抓好全面从严治党、推进环保垂改等工作情况。市生态环境局副处以上干部、市纪委监委驻市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胡文恭参加了座谈。

  曹小华认为,梅州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对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十二届省纪委六次全会、2021年全省生态环境系统全面从严治党视频会议精神高度重视,措施扎实,近年来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成效显著,环保垂改工作进展顺利。曹小华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局之年。梅州市生态环境局党组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强化使命担当,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保障生态环保事业新发展。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坚持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从政治上看的丰富内涵,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要紧密结合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实际,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战略目标。三是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全面压实、压紧,切实履行管党治党责任。四是要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毫不松懈纠治“四风”,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滋生蔓延,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要求,当好廉洁自律表率。五是要认真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全面推进生态环保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姚铠滔表示,梅州市生态环境党组将以这次小华组长来梅调研为契机,找准差距,迎难而上,勇于开拓创新,强化职责担当,全面从严治党,为梅州“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奋力打造“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广东样本作出更大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