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生态环境局 工作动态 “观党史”“研党史”“用党史”,努力讲好党的故事
“观党史”“研党史”“用党史”,努力讲好党的故事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6-15 10:39:12   浏览:-
字号:
  

图片

  6月8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举行“善于观党史研党史用党史” 专题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讲师团团长廖坚同志为全局干部职工作专题宣讲。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局党史学习教育办主任李云清主持报告会。
  

图片

图片

  廖坚从“重视学习历史、正确学习党史、善于运用党史”三个方面,进行了内容丰富、思想深刻的精彩宣讲。通过宣讲,让大家更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从中读懂、理解人民为什么选择中国共产党,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了解党在各个历史时期创造的理论成果、积累的宝贵经验、铸就的伟大精神。他认为,新征程路上,每一位党员干部都应该重视历史、研究历史、借鉴历史,在党史学习中汲取强大精神力量,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行动自觉,凝心聚力推动“中国号”这艘巨轮继续破浪前进、扬帆远航。
  

图片

  李云清强调,要增强学习党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加深对百年党史的系统把握,领会学习精髓,在真学深学中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充分利用梅州苏区丰富的红色资源,进一步营造党史学习的浓郁氛围,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我市生态环境保护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始终牢记党的宗旨,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集中攻克老百姓身边的突出环境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生态环境获得感和满意度,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