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生态环境局 工作动态 【为民办实事·一图一故事⑱】五华分局深入一线 指导企业整改
【为民办实事·一图一故事⑱】五华分局深入一线 指导企业整改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7-15 08:50:42   浏览:-
字号:
  梅州市生态环境局五华分局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业务工作的开展紧密结合起来,积极开展排污许可证核发的指导服务工作。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控制污染物排放许可制实施方案的通知》《排污许可管理条例》《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分类管理名录(2019 年版)》等文件要求,针对2020年五华县部分企业存在一些不具备核发排污许可证条件需限期整改的情况,为切实解决企业面临时间紧、任务重、技术力量薄弱等问题,五华分局相关业务工作人员切实落实“放管服”改革,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采取“业务人员多跑腿,企业少跑路,一企一方案”等措施,深入企业一线指导服务企业,帮助企业提高了整改效率,得到了企业的好评。至目前,已有2家需整改后发证的企业按时申领了排污许可证,确保企业“持证排污、按证排污”,为依法治污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