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生态环境局 工作动态 陈金銮督导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案件整改情况
陈金銮督导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案件整改情况
提高站位 边督边改 立行立改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9-10 09:19:36   浏览:-
字号:

  本报讯 近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梅江区区委书记陈金銮率队督导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案件整改情况,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充分认识中央环保督察工作的严肃性和重要性,不折不扣做好交办案件的办理和整改工作。

  陈金銮一行先后来到三角镇南园路梅州市权东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城北杨文村原谢田煤矿等中央生态环境督察交办信访件现场点,察看企业生产运行情况,详细询问噪音、异味污染原因,了解企业生产工艺、环保设备运行及整改落实情况,督促企业认真查摆问题,迅速做好整改。

  陈金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抓好中央环保督察交办案件办理作为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行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做到边督边改、立行立改。要加强督导检查,采取有效措施,确保案件整改到位、环境恢复到位,坚决防止问题反弹;要认真倾听群众的呼声和诉求,举一反三、深刻剖析,建立完善长效机制,抓好源头防治,加强执法检查,严厉打击生态环境违法行为,坚决防止问题重复发生,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企业要主动担负环保主体责任,提高标准,进一步升级和增设污染防治配套设施,扎实推进问题整改,切实解决群众关心的生态环境问题。(姜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