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生态环境局 督察动态 【梅州日报】坚决立行立改筑牢生态屏障
归档时间:2021-11-22

页面已归档

【梅州日报】坚决立行立改筑牢生态屏障
曾永祥到兴宁市督导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信访案件落实情况时强调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1-09-25 10:04:08   浏览:-
字号:

  本报讯 (记者陈思杰)23日下午,副市长曾永祥带队到兴宁市,督导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信访案件落实情况。

  曾永祥一行先后前往兴宁市新圩镇、径南镇,在中铁六局新圩取土(石)场、广东富荣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地现场察看,认真听取相关问题整改情况汇报,检查督导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案件办理落实,并研究指导下一步整改落实工作。

  曾永祥强调,抓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信访案件办理,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决、全面、彻底抓好交办案件的办理。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大于天、环保重如山”的发展理念,坚决守住安全环保底线,高标准推进问题整改落实,为企业可持续健康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对人民群众反映的生态环境问题诉求,各级各部门要保持严实的工作作风,严谨的工作态度,对照每一个交办案件,实事求是,杜绝做表面文章,真正做到立行立改,切实筑牢生态环保屏障,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向人民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的“环保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