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商务局 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 市商务局开展省级电商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专项督导
市商务局开展省级电商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专项督导
来源:市商务局   时间:2018-06-22 15:49:03   浏览:-
字号:

6月21日,为做好我市省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重点工作任务,市商务局电子商务科相关科室人员赴梅县区开展电商进农村专项工作督导。

期间召开了座谈会,认真听取了区科工商务管理局关于示范县创建进展、成效、存在问题和原因、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举措等情况的汇报。针对梅县区汇报的电商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开展情况,我局根据省厅关于综合示范工作的要求,结合梅县区工作实际,认为:一是要高度重视。示范工作首先要提高认识水平,把工作统一到国家振兴乡村的发展目标下,严格按照省厅相关文件精神扎实推进做好示范创建工作;二是要精心谋划。熟悉掌握示范县创建的相关工作要求,认真学习其他市县开展综合示范工作成功经验和做好,制订好实施方案和工作措施,把示范工作落到实处;三是要全力推进。加快示范县创建各项工作进度,加强与省厅和市局沟通联系,按时报送示范县创建的进展情况、取得成效和资金使用情况。

会后还参观考察了梅州市云电商生态城。区科工商务管理局张云龙局长、黄伟东副局长参与专项督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