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商务局 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 五华县电子商务协会在水寨镇举行电商扶贫培训会
五华县电子商务协会在水寨镇举行电商扶贫培训会
来源:五华县电商协会   时间:2018-07-06 15:23:23   浏览:-
字号:

日前,五华县电子商务协会在水寨镇政府会议室举行电商扶贫培训会,活动吸引该镇建档立卡贫困人员、有劳动能力的残疾人共计150余人参加。

在培训会现场,国家级电子商务讲师李斌对学员进行业务培训,就农村电子商务现状、发展形势以及如何运用电子商务服务平台,通过电商渠道掌握网上营销和线下资源整合等作了详细介绍,为如何在电子商务平台上打开销路,增加经济收入提供了新路子。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提升了对农村电子商务的认识,看到了电子商务给本地经济发展带来的机遇。水寨镇相关负责人也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会为契机,进一步立足镇域资源禀赋,积极打造电商扶贫特色品牌,落实好“电子商务+产业融合+农特产品+生态休闲文化旅游+精准扶贫”的一体化电商扶贫体系机制,鼓励更多群众参与电商,带动贫困户实现脱贫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