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商务局 人事任免 局管干部考察对象公示通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商务局 > 人事任免
局管干部考察对象公示通告
来源:市外经贸局   时间:2013-03-29 09:40:47   浏览:-
字号:

根据工作需要和民主推荐情况,经研究,曾春梅同志被确定为市外商投资促进中心副主任人选考察对象、陈晓云同志被确定为市外贸咨询服务中心副主任人选考察对象、高森梅同志被确定为市外贸咨询服务中心人秘部部长人选考察对象。根据《干部选拔任用条例》规定,现公示如下:

曾春梅,女,汉族,广东兴宁人,19674月出生,19877月参加工作,2012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大学学历,管理学学士学位,经济师,现任市外商投资促进中心招商引资部部长。

陈晓云,女,汉族,广东梅县人,19651月出生,19856月参加工作,1997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大专学历,助理会计师,现任市外贸咨询服务中心人秘部部长。

高森梅,女,汉族,广东揭西人,19729月出生,19918月参加工作,2011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大专学历,助理会计师,现在市外贸咨询服务中心人秘部工作。

在公示期间,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公示受理单位或干部考察组反映公示对象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的提倡留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反映考察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公示时间:2013329日至201344日。

受理单位:市外经贸局人事科、市纪委监察局第十二派驻纪检组。

话:2255150 2300012

市外经贸局人事科

201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