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商务局 通知公告公示 梅州市商务局关于2020年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外贸方向)重点工作的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商务局 > 通知公告公示
梅州市商务局关于2020年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外贸方向)重点工作的通知
来源:本网   时间:2019-11-19 14:58:35   浏览:-
字号:

各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市直有关企业:

  根据《广东省商务厅关于2020年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外贸方向)重点工作的通知》(粤商务贸函〔2019〕182号)转发给你们,请及时通知属地企业,认真做好项目申报工作。

  一、资金支持重点内容

  (一)促进外贸发展事项。

  1、进口贴息项目。

  2、开拓国际市场项目。

  (二)进出口公平贸易事项。

  (三)外经贸运行监测分析事项。

  (四)商务发展智库事项。

  (详见粤商务贸函〔2019〕182号文)

  二、资金审核及申请

  (一)组织项目申报入库。

  各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应按照依法依规、简政放权、绩效导向、风险防控的原则开展项目申报工作,按照粤商务贸函〔2019〕182号通知的重点支持内容,参照省商务厅申报指引,严格核实项目申报条件及实施情况,切实履行对本地区项目的申报、审核职责,确定符合申报条件的项目和支持金额,严禁违规提高支持限额或虚报项目预算情况,经内部审议程序确定支持的项目,按时报我局负责科室。根据省厅通知精神,2020年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预算编制按照“以项目定预算”的原则进行,未有项目储备的原则上不予安排资金。各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应高度重视,按全年事业发展需求,做好项目储备入库工作。

  (二)申报材料要求。

  各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按照省商务厅申报指引要求做好申报材料收集工作,并对所申报的全部项目按照申报事项分类,统一出具推荐意见,加盖单位公章,于2019年11月20日前报送我局。

  三、加强资金绩效管理

  各有关单位、企业在执行资金过程中,应加强绩效目标监控,做好专项资金绩效自评工作,并将绩效自评情况上报我局。

  四、联系方式

  (一)促进外贸发展事项。

  1、进口贴息项目。

  2、开拓国际市场项目。

  外贸科联系人:高森梅,电话:2249770

  (二)进出口公平贸易事项。

  贸管科联系人:林金山,电话:2255731

  (三)外经贸运行监测分析事项。

  综合科联系人:何维康 电话:2256056

  附件:粤商务贸函〔2019〕182号.pdf




                                   梅州市商务局

                                   2019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