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商务局 通知公告公示 广东省商务厅关于2019年度梅州市拍卖企业年度核查情况的通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商务局 > 通知公告公示
广东省商务厅关于2019年度梅州市拍卖企业年度核查情况的通报
来源:市商务局   时间:2020-05-28 17:18:21   浏览:-
字号:

 梅州市各拍卖企业:

  我厅委托梅州市商务局根据《拍卖法》和《拍卖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对该市2019年底前经批准取得从事拍卖业务许可的11家企业(以下简称拍卖企业)开展年度核查工作。其中,10家企业按要求报送年度核查材料;1家企业未按要求报送年度核查材料。现将年度核查情况及处理意见通报如下:

  一、合格企业10家(详见附件1)。请各拍卖企业于6月10日前领取《拍卖经营批准证书》,我厅委托梅州市商务局发放。(地址:梅州市江南路99号之一,外经贸大厦8楼,贸易管理科,联系人:黄燕,联系电话:2250211)。

  二、未提交年度核查材料企业1家(详见附件2),该公司已向商务部门申请终止从事拍卖业务的许可(已在工商部门注销登记),依法办理注销手续,收回《拍卖经营批准证书》。

  三、请梅州市商务局加强对拍卖企业日常监管,督促拍卖企业依法依规开展拍卖业务,促进我省拍卖行业健康发展。

  

  附件:

  1. 2019年度核查合格企业名单(10家).xls

  2.2019年未提交年度核查材料企业名单(1家).xls



                                                      广东省商务厅

                                                    2020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