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商务局 通知公告公示 关于组织企业参加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商务局 > 通知公告公示
关于组织企业参加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通知
来源:市商务局   时间:2020-07-28 16:03:24   浏览:-
字号:

  根据《广东省商务厅关于组织企业参加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通知》(粤商务贸函〔2020〕210号),我市将组成交易分团组织采购商前往采购。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会时间及地点

  2020年11月5-1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市)举办。

  二、展会规模及主要内容

  第三届进口博览会由商务部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包括国家综合展和企业商业展、虹桥国际经济论坛。本届进口博览会展览总面积超过33万平方米,其中国家综合展3万平方米,拟邀请60多个国家参展,主要展示相关国家贸易投资领域有关情况,只展示不成交;企业商业展30万平方米,涵盖装备、消费、食品、健康、服务等五大板块。装备板块包括轻型装备、重型装备、汽车等;消费板块包括日用消费品、科技类消费品、高端消费品等;食品板块包括农产品、休闲食品、饮料和酒类等;健康板块包括医疗器械设备、药品保健品、养老康复等;服务板块包括金融、旅游、物流、设计、检验检测等。同时,新增新产品新技术和新政策统一发布平台,组织采购商采购洽谈对接。

  三、采购商组织要求

  采购商组织的重点领域包括但不限于智能及高端装备、消费电子及家电、汽车、服装服饰及日用消费品、食品及农产品、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新兴技术、服务外包、创新设计、文化教育、旅游服务等。

  采购商组织的重点对象包括但不限于批发零售企业、进口贸易企业、各类交易中心、各类经销商代理商、电子商务企业、生产制造和服务企业以及终端用户,医疗、教育、科研、文化、旅游、体育等领域的企业和机构。

  四、关于采购商报名

  7月-9月,采购商登录进口博览会官方网站报名注册和填报进口采购意向,采购商报名流程参阅专业观众报名指引(详见附件)。

  五、梅州分团联系方式

  赖卫平,2256670,万和明,2258963


                                                           梅州市商务局

                                                           2020年7月28日

  附件:专业观众报名指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