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商务局 通知公告公示 关于征求《梅州市促进先进制造业招商引资工作若干措施(修订版)》(征求意见稿)的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商务局 > 通知公告公示
关于征求《梅州市促进先进制造业招商引资工作若干措施(修订版)》(征求意见稿)的通知
来源:梅州市商务局   时间:2021-05-20 16:23:18   浏览:-
字号:

  为进一步优化《梅州市促进先进制造业招商引资工作若干措施》,增强政策适用性、可操作性,切实发挥政策的撬动和引领作用,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开展,就部分条款调整内容我局草拟了《梅州市促进先进制造业招商引资工作若干措施(修订版)》(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征求社会各界意见。

  征求意见时间:2021年5月20日至2021年5月28日,共7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于规定时间内向市商务局(招商科)反馈。

  以个人名义反馈意见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反馈意见书面材料等;以单位名义反馈意见的,请提供真实单位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馈意见书面材料等。凡匿名或假冒他人姓名反馈意见的,或逾期提供反馈材料的,不予受理。

  联系人:邓光辉  赖丹珠;电话:2188389;传真:2188382;邮箱:mzswzsk@meizhou.gov.cn)

  

  附件:梅州市促进先进制造业招商引资工作若干措施(修订版)(征求意见稿).pdf

  

                                                                                                   梅州市商务局

                                                                                              2021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