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商务局 通知公告公示 转发省商务厅关于做好老旧汽车报废更新资金补贴申请审核工作的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商务局 > 通知公告公示
转发省商务厅关于做好老旧汽车报废更新资金补贴申请审核工作的通知
来源:贸易管理科   时间:2015-01-22 11:30:26   浏览:-
字号:

梅市外经贸局函〔20153

各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有关企业:

为做好2014年度老旧汽车报废更新资金补贴申报工作,现将《广东省商务厅关于做好老旧汽车报废更新资金补贴申请审核工作的通知》(粤商务管函[2015]14号)转发给你们,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因今年的申报时间特别紧,请各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根据省厅有关精神抓好落实,按文件要求组织申报。

  二、符合申报条件的企业或个人应于127日前向我局上报纸质申报资料,逾期不再受理。

  附件:粤商务管函〔2015〕14号

          梅州市外经贸局

           2015121

  (联系人:林金山,联系电话:2255731